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刘栋升发行最新专辑 媒体质疑炒作嫌疑大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28 21:41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Ruru  

  •   孔雀廊娱乐唱片及北京华艺兄妹公司近日在京召开发布会,就原创歌曲《有一种爱叫做放手》被侵权一事发表声明,并宣布将起诉侵权公司北京美乐文化公司及歌手阿木等相关人士。

      据悉,北京华艺兄妹方面将《有一种爱叫做放手》独家授权给孔雀廊唱片,而孔雀廊唱片已经安排由旗下艺人刘栋升演唱该歌曲并拍摄MV,唱片将于8月在全球发行。但今年5月北京美乐文化公司旗下歌手阿木私自录制该歌曲,已构成侵权行为,因此将在近日对他们进行起诉。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