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明星宝宝名字盘点 名字天成妙手偶得之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24 21:2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Ruru  

  •   当然有些宝宝的名字全凭父母的刹那灵感,比如杨澜的儿子。杨澜和丈夫吴征都是出了名的大忙人,孩子刚出生的时候就有人问他们孩子叫什么名字,杨澜夫妇总是笑着回答“无所谓”啦,没想到吴所谓的名字就这么不胫而走。

      纽约市布鲁克林区是当年维多利亚怀孕的地方,因此他们的大儿子就以此地为名,这的确是又省事又有意义的取名方式,不过这也并非小贝夫妇独辟蹊径。早在N年前我们国内就有夫妇用过这样的妙招。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