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梅西中国行北京谢幕 对中国肖像画感兴趣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24 15:47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null  编辑:Ruru  

  •   7月21日,广大球迷翘首期盼多日的百事巨星梅西如约现身北京,并在北京邮电大学体育馆出席了本次“百事新球王梅西中国行”首站———北京站的活动。虽然现场活动因为航班延误而推迟了一个小时,但在主办方北京百事可乐饮料有限公司的精心安排下,新球王梅西除了大秀精湛脚法外,还破天荒地拿起毛笔学上了中国书法,并且向中国毽王的踢毽绝技发起了挑战。时尚前卫的百事炫酷足球文化与地道的北京传统技艺交相辉映,让现场千余名观众享受了一场超乎寻常的足球盛宴。

      著名品牌百事可乐旗下的豪华球星阵容历来让球迷津津乐道,而百事多年来着力营造的足球文化更成为球迷心目无可替代的经典。2004年和2005年,百事曾成功操办了“小罗中国行”和“亨利中国行”,让国内球迷有机会近距离目睹世界级球星的风采。2007年夏,百事正式宣布:最新加入百事巨星家族的球星、近来在足坛叱咤风云的天才球员梅西将应邀出席2007年新一轮的“百事巨星中国行”。消息一经发布,就在梅西计划造访的北京、济南广州深圳四地激起了巨大的反响,众多铁杆球迷的追星热情被就此点燃,让百事新球王梅西一时间成为最热门人物。

      据悉,梅西在结束“百事新球王梅西中国行北京站”活动后,于21日当天赶赴济南,继续他本次中国行的第二站。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