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被传遭男友毒打 张靓颖一心只想演唱会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24 08:39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采编:鲁浪  编辑:huhu  

  •   为了即将于本月28在北京展览馆举行的个人演唱会,张靓颖日前也投入到紧张的彩排工作当中。由于前段时间有杂志曝出,张靓颖因为不受男友控制而遭到毒打,并拍下一身淤青照片作为证据,因此张靓颖这次演唱会的彩排受到了极大关注,不过在彩排现场,一身休闲打扮的张靓颖并未表现出低迷的状态,记者同时注意到当天张靓颖的胳膊上并没有类似杂志上描述的伤痕,因此对于这个传闻,SOHU娱乐记者对张靓颖进行了求证。

      看上去张靓颖并未受到这样报道的影响,而她也想将自己的精力全部投入到这次演唱会中,和别人的演唱会不一样,张靓颖对自己演唱会的曲目提前进行了曝光,除了上张专辑的老歌,新专辑的歌曲将在这次演唱会上全部亮相。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