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女主播朴京林乐翻天 婚礼上演明星总动员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21 01:09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null  编辑:Ruru  

  •   在首尔新罗饭店举行的朴京林结婚典礼几乎韩国所有的艺人都参加了,连前足球国家队教练希丁克也参加,展露了她不俗的人脉。

      在当日,结婚礼堂的照片洗礼里走过的明星数都数不清,李赫财说“昨天晚上庆林给我打电话了,结婚前夜指定礼金的艺人算她第一个”让周围笑倒。尹钟申也祝贺的说道:“今年像奇迹般的结婚有两次,一次是我,之后就是朴京林,她会好好的过生活。”

      在被问到下一代像谁的提问“像朴京林的”之后马上笑声的说声“儿子”。池尚烈开玩笑的说“生个像我一样的女儿吧”。金勇万也祝贺的说:“我知道今天真的是新婚初夜,别紧张”。徐景石举起一只手赞叹道“京林,你做到了!好好生活。”

      当天的结婚仪式里希丁克也参加更加添了彩。比新娘穿的更好看的玄英与平日视为白马王子的赵寅成一起照相,听到了无愿的话。此外,姜浩东、刘在石、宋一国、金雅中、车太贤、姜慧晶、李孝利、张娜拉、蔡妍、柳真、焕熙、Eru、姜秀晶、韩孝珠、朱英勋、李允美、车艺莲等艺人也参加了。

      另外,歌手YangPa以歌表示祝福。与朴京林是好姐妹的李秀英表示“是我珍惜的朋友,不想让她走。但是新郎是位好人,所以很放心。希望她幸福”。赵贞琳用“我也马上要结婚”的一句话表示了祝福的话语。

      当天,唱祝贺歌的德环节里卢洪哲、HAHA、金东万、MC梦伴着热舞唱了《我没问题》,得到了欢笑声,朴京林唱了一首《错觉的泥潭》让周围笑倒一片。

      朴京林、朴正勋夫妇出发巴厘岛度蜜月后,在首尔安家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