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明星走光背后 商业利益是幕后元凶 上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20 22:1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Ruru  

  •   现在打开网络娱乐频道,入眼最多的词句说起来让人难堪,竟然是“走光”,过去明星是万众瞩目的焦点,享受着敬而远之的荣耀,现在却人人都有走光危险,不过我们也要想想了,难道明星真的那么容易走光吗,还有这背后另有隐情?

      现如今,只要在搜索引擎中输入“走光”一词,瞬间就会跳出四千四百多万个相关网页,仔细搜索可以发现,其中只有极少数照片和视频纯属意外拍摄,绝大多数情况下,摄影师就是瞄准女明星的下三路来的。

      摄影师挑角度拍车模、艺人的照片。活动现场的摄像师大多采用了很不正常的拍摄角度。他们或是趴在地上由下往上进行拍摄。或是高举设备由上往下拍摄。如此特殊的角度,到底在拍什么,答案不言而喻。于是在各类八卦新闻中,总能看到层出不穷的明星走光照片和无比劲爆的标题。

      无论是新近崛起的范冰冰,还是声名赫赫的张曼玉(张曼玉新闻,张曼玉说吧)、王菲、梁咏琪、孙燕姿,几乎每一位女明星,都难以逃脱走光的阴影。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