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林俊杰搜狐歌会歌迷狂热 挑战吉尼斯记录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19 21:33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Ruru  

  •   人气颇高的本地土产小天王--林俊杰的新专辑《西界》全亚洲同步发行,使他忙得像像空中飞人一样,频繁地来往于新、台、中各地之间。

      近日,他在中国的宣传活动如火如荼地进行,北京举行了“搜狐歌友会”。

      歌友会上,JJ点出圈内三位好友:“柯有纶、王力宏……和蔡依林!”

      蔡依林的名字一出,现场哗声连连,JJ继续“爆”惊喜:“她总是约我打麻将,我不敢打,担心钱都被她赢光!”

      据悉,两人因圈内朋友而相识,之后偶尔会碰面,Jolin曾邀请他出席生日派对,还介绍了姐姐给他认识,希望撮合姐姐和JJ,有意把他当“姐夫”!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