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尚雯婕首次代言 认为自己是商家正确选择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17 22:38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null  编辑:Ruru  

  •   不久前尚雯婕加入华谊音乐时,其高层表示会在最近给她一个惊喜。昨天下午这个惊喜终于来临,尚雯婕赢得了自己的首个广告机会,成为某洋酒品牌的代言人。

      昨天尚雯婕以一袭黑衣出场,出道一年的她,站在舞台上却多少还显得有点拘谨。几天前刚刚与天娱解约的尚雯婕,宣布将由自己独立承担那份巨额违约金,而在当天这场关乎自己赎身费的发布会上,尚雯婕却保持了以往沉默寡言的形象,除了回答主持人提出的问题外,大多数时间她都是安静的坐在一旁听其他来宾讲话。当天无论是在歌迷互动还是在接受礼物等环节,尚雯婕都认真的配合主办方的安排,但整场活动下来尚雯婕都显得太安静了,不过尚雯婕自己解释说,这并不是因为自己第一次参加这种代言活动而紧张的缘故,而是因为自己的性格使然。尚雯婕这样的性格曾经被人评论说并不适合在娱乐圈发展,但是不是会影响今后她接受代言活动,而在这点上,尚雯婕无论是对自己还是对商家的眼光都是很有信心。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