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奥林匹克文化节落幕 陶虹出任明星志愿者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16 14:39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综艺快报   null  编辑:Ruru  

  •   昨天,演员陶虹作为北京国际体育电影周的明星志愿者,出现在影片《黑眼睛》的见面会上,与观众进行互动交流。

      《黑眼睛》是陶虹在10年前拍摄的,她凭借该片先后获得华表奖、金鸡奖和大马士革国际电影节影后的桂冠。

      影片讲述双目失明的女孩丁力华,如何战胜身体和情感上的种种困难,走出人生低谷,获得世界冠军的经历。10年后再回忆起当初拍摄的点点滴滴,陶虹感慨地说:“这部影片是我最重要的一部作品,她让我学会珍惜自己拥有的一切,意识到自己有多幸福。”

      昨晚,体育电影周社区展映活动的放映车队开进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举办了运动员专场。除了放映影片《赢家》之外,前来观看影片的运动员还进行了趣味体育比赛。举重冠军玩起了乒乓球,撑杆跳运动员却踢起了毽子,有趣的活动让他们忘却了锻炼的辛苦。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