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刘德华推介新专辑 澄清找人代唱新歌风波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13 21:42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Ruru  

  •   刘德华(刘德华新闻,刘德华音乐,刘德华说吧)即将推出最新国语专辑引起了歌迷的广泛关注。记者获悉,属牛的华仔以《一只牛的异想世界》作为专辑名字,颇具童趣。

      有网友质疑《一》的声音不是刘德华,而且在曲风上也不像是刘德华风格。对此,唱片公司负责人解释说《一》对于刘德华而言,无论曲风、音乐和舞蹈都是第一次尝试,“刘德华曾一度拒唱,因为他觉得他唱不出那种味道。后来他录音完成后得意满满地放给工作人员听时,没人相信是他唱的,我们也质疑是不是有人代唱。其实真的是他唱的,他希望歌迷可以听到他唱的R&B。”据悉,《一》的歌词是由方文山创作的,讲述回忆和情人约会一天的甜蜜故事。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