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夏雨首次回应感情现状 已经找到背后女人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13 20:0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null  编辑:Ruru  

  •    近日,因为拍摄话剧《艳遇》而被传出与高圆圆(高圆圆新闻,高圆圆音乐,高圆圆说吧)有暧昧关系的夏雨(夏雨新闻,夏雨说吧),面对感情话题首次公开表态,谈起自己对爱人与感情的态度。

      因为话剧《艳遇》而爆出与高圆圆有暧昧关系后,夏雨与高圆圆的交往就显得扑朔迷离,但从两人在公众场合前的种种反应来看,两人的关系确实非同一般。

      还在大学期间就获得影帝殊荣的夏雨近几年来的事业发展可谓一帆风顺。不过,与交往长达8年之久的恋人袁泉以分手收场不免让人觉得惋惜。上一段感情的结束虽然令人伤心,但夏雨却透露已经找到了背后的女人,那夏雨口中的这个女人到底是谁呢?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