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厉娜素颜练舞迎发片 身材走样腰肢粗壮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13 18:52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小戈  

  •   从去年离开超女舞台之后,厉娜似乎一直没有什么大动作,淡出了观众的视线。而最近有消息称厉娜早前因为博命减肥而引发慢性盲肠炎送医输液,经过治疗目前身体状况暂无大碍,为了迎接8月份首张个人专辑的上市,近日频频出现在练舞房苦练舞蹈及大作运动,势要踢走腰上“救生圈”!

      有记者受邀去练舞房探班,却发现厉娜的减肥大计似乎毫无起色。尽管穿着宽松的运动装,但依然难掩圆润的身材,一对“麒麟臂”加上腰间的“顽固脂肪”显得异常醒目。做完一番拉筋热身后,厉娜开始跟排舞老师一起排练舞蹈,练习持续了三个小时。

      保持身材虽然是大多数明星的必修课,但是从纪敏佳到周笔畅再到厉娜,这些选秀出身的明星们似乎要比别人更加把劲才行。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