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石富宽抱病参加追思会 郭德纲因故未到场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09 20:37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Ruru  

  •   昨天下午,为纪念相声表演艺术家侯耀文先生,“侯耀文艺术人生追思会”在北京铁路大厦举行,石富宽、李金斗、师胜杰、牛群、黄宏与李国盛等演艺界人士、侯先生的生前挚友都参加了追思会,铁道部的相关人员也都参加了追思会。中国曲艺家协会副主席姜昆(姜昆新闻,姜昆说吧)担任了追思会的主持工作。

      侯耀文先生的二哥侯耀华也出席了追思会,经过了前天的追悼会,侯二哥看上去很疲惫,在追思会上也很沉默。在会上石富宽、陈寒柏、师胜杰等人纷纷回忆搭档、恩师、好兄弟侯耀文先生。牛群和以往一样拿着照相机在拍摄追思会的情况,但他没有了以往的兴奋和喜悦,只是在默默地拍摄。整个追思会在一种悲痛的气氛中进行到最后。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