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姚明出席特奥活动 坦言公益事业始终第一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05 17:23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综艺快报   null  编辑:Ruru  

  •   回国没几天的姚明,参加了今天在沪举办的2007年上海特奥会宣传活动。作为特奥全球形象大使,姚明与1000余名特奥运动员和志愿者一起共铸陶板迎接特奥会。

      姚明2004年成为特奥全球形象大使,一直在努力宣扬特奥理念。

      特奥“千人陶板墙”将由525块边长25厘米的正方形陶板拼装组合而成。每块陶板的正面都会展示参与者的创作意念,背面则标明制作人的签名,以彰显特奥运动“包容差异”的理念。整个陶板墙将在2007年世界夏季特殊奥运会举办期间在上海八万人体育场外展示。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