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周星驰校园拍短片 用幽默展现运动精神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03 13:13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综艺快报   null  编辑:Ruru  

  •   周星驰(周星驰新闻,周星驰说吧)身着橙色的运动服装,在一个校园内拍摄起短片,这个短片的主题是”笑园奥运会”,这个笑可是欢笑的笑,而擅长搞笑的周星驰也就自然成为了校长的职务。在奥运即将到来之际,这个笑园的校长自然是要带头去体验各项运动项目, 长跑,自行车,艺术体操等一一上演,这让周星驰在现场忙得不亦乐乎.最重要的是还要把他自己的无厘头风格加入其中,演出运动时幽默的一面,这下可挑战起了周星驰的演技。

      接欣赏一组画面36秒——51秒

      解说:用拍短片的方式为奥运出力的周星驰,在现场尽显搞笑本事,让这辑短片充满了他的个人风格.同时他还要为自己表演的角色配音哦。

      这一天下来尝试了这么多的项目,算是体会到了当运动员的辛苦之处。这一辑幽默版的笑园奥运广告也将很快亮相荧屏。平时看惯了专业运动员的表现,这周星驰的搞笑表演经过剪辑后到底会有怎样的特别效果呢, 让人颇为期待。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