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香港回归十周年 烟火晚会英皇群星共贺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02 22:31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Ruru  

  •   为庆祝香港回归十周年,昨晚假会展举行“回归十周年烟花群星大汇演”,包括容祖儿(容祖儿新闻,容祖儿音乐,容祖儿说吧)、田亮、林子祥(林子祥新闻,林子祥音乐,林子祥说吧)、郑希怡、谢霆锋、王杰、黄耀明、谭耀文等英皇群星倾巢演出,郑裕玲与李逸朗及崔健邦担任司仪。

      英皇一姐容祖儿率领众歌手合唱《我的骄傲》为晚会揭开序幕,之后又在小提琴家姚珏小提琴及白汶芊的钢琴伴奏下演唱《明日恩典》。台上祖儿提及回归十年最大的感受,说:“最开心是见到香港安定繁荣,人人安居乐业,希望自己及每个人继续努力,创造更多骄傲。”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