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香港回归系列 谢霆锋“顶包案”沸沸扬扬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6-28 22:47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null  编辑:Ruru  

  •   2002年初的“顶包案”闹得沸沸扬扬,谢霆锋妨碍司法公正罪名成立,被判240小时社会服务。

      2002年7月27日,谢霆锋在北京工人体育场举行的“香港回归五周年大型演唱会”上,首度公开宣布将暂时退出娱乐圈。而这种自我雪藏的做法,也创下了香港娱乐圈的纪录。谢霆锋作为香港乃至整个华人娱乐圈的特例,几乎没有任何挽回名声的成功案例可以参考借鉴。在这样的情境下,谢霆锋和他背后的团队一直没有放弃再次复出的努力。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