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模特大赛网络海选 签约港台公司成为诱惑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6-27 08:26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采编:欧野  编辑:悠扬  

  •   由新丝路模特机构等联合举办的中国首届网络模特大赛,日前,今天在北京举行了启动仪式。据介绍,此次活动旨在利用互联网的优势,为模特选拨创造一个新的路径,以进一步支持中国模特业的发展。

      每一位参赛选手可自由利用网络视频、音频、图片、博客、论坛等网络工具,充分与网民形成互动。人们可以通过网络或手机短信对参赛选手进行投票。本次大赛选拨出的优胜佳丽不仅能够签约新丝路模特机构,还可签约香港和台湾的一些模特公司。

      主办方预计,此次活动历时三个月,将吸引超过10万名选手报名参赛,关注人数将超过1000万。新丝路模特大赛在中国设有24家分赛区,而网络赛区选手通过线上报名、初选、预赛、入围进入总决赛后从线上转入传统比赛,最后汇聚海南三亚进行总决赛角逐。搜狐娱乐播报北京采集。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