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胡歌伤愈复出怕见人 机场素面狂奔500米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6-22 08:25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采编:欧野  编辑:悠扬  

  •   刚刚在机场接完要开演唱会的品冠,搜狐娱乐播报的记者在国内出口又意外的发现胡歌,后来我们打探才知道原来胡歌是参加第二天在香格里拉举办的复出发布会,特意从上海赶到北京。

      身穿绿色T恤衫,头戴一顶黑色帽子,且压得很低,在加上一副墨镜,如果不仔细看,真的不会认为眼前这位竟然是《仙剑奇侠传》中李逍遥的饰演者胡歌。

      刚出机场的胡歌原本是冲着我们这个方向径直走来,但警觉的他发现摄像机镜头后便立刻调转车头反方向大步走去。从画面上来看,胡歌当天并没有化妆,素面朝天的模样生怕媒体清楚的拍到,羞于见人的他接下来便是一路躲闪,大步流星的直奔停车场。

      最后,胡歌熟练的钻进商务车最后一排的最右侧,安稳的坐在了车里最安全的地方,看来他还是从车祸事件中吸取不少经验教训。其实胡歌羞于见人,除了没有化妆外也有另外一个原因,与娱乐圈隔绝10个月,生疏感自然强烈,如何面对媒体,如何更快的融入这个大环境,都是他眼下急需面对的。搜狐娱乐播报独家采集。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