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张含韵经历演绎阵痛期 歌迷一路相随表支持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6-19 17:08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子衿  编辑:子衿  

  • 张含韵在线视频
    视频:张含韵AV女优裸照网上疯传专访大哭控诉遭陷害
    视频:张含韵发单曲成首位为迪士尼配唱华人歌手
    视频:张含韵经历演绎阵痛期歌迷一路相随表支持

      大家在网络上给你的支持一个是来自于你这张EP里面,大家感觉非常非常好,大家希望你可以有空去很多的地方宣传。

      网友:什么时候来天津?一定要来哦,一定要来体育中心对面的一来德。

      张含韵:上一次已经去过天津了,那边的朋友非常好。在塘沽,天津旁边的地方,之前去天津做电视台,认识到非常多非常棒的朋友,我上一部戏也在天津拍,过去听他们讲天津话我还是很想笑。

      网友:湖南的朋友希望你去湖南,我是你的幸运星,现在每天听你的歌,以后也会这样,聆听到你歌曲里面的故事,希望你可以来湖南。

      黄锐:对于新晋加盟的团体对你就是更大的支持。含韵的电影什么时候拍?

      张含韵:电影啊,还是先看看即将要播出的吧。其实这些一直会慢慢去做,而且每次回味到一个工作完成的时候,我觉得很不容易。因为去年年底拍了一部喜剧电视《龙凤呈祥》,跟薛家燕妈咪,还有我妈的偶像秦汉,当时我妈从来不探我班,我也不想太打扰她的生活,通常她不会来探班。这次她就很主动的去天津看我,到最后还是跟我讲,可不可以跟他拍张照,你去吧,我不好意思,很有意思,很受教育。而且跟他们在一起拍戏的时候没想到,通常你会觉得很资深的演员他们演戏的时候一定会很认真,其实在下来的时候他们比谁都搞笑,比谁都幽默。听说今年在下半年的时候就会播出了。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