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黄石的孩子》片花曝光 明年3月首映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6-19 13:26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综艺快报   null  编辑:小v  

  •   昨天(18日),电影《黄石的孩子》在上海电影节上举行发布会,宣布该片首映式将于明年3月在湖北黄石市举行,届时将举办一场大型慈善晚会。影片主创和主演周润发(周润发新闻,周润发说吧)、乔纳森·瑞斯·迈尔斯、拉达·米切尔、杨紫琼都会亲临现场,热衷于慈善事业的前英国王妃莎拉·弗格森已确定参加晚会。该片目标志在奥斯卡。

      《黄石的孩子》总投资4000万美元,由曾导演过《第六日》《明日帝国》等片的导演罗杰·斯波蒂伍德执导。影片讲述了上世纪30年代抗日时期,英国记者乔治·霍格和友人们拯救了60个战争孤儿,他们沿着丝绸之路向安全地带转移,最终获得了新生和尊严。该片以战争中孩子的成长经历为主线,具有显著的人文关怀特点。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