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吴建豪北京宣传累翻天 曝F4重组新歌内幕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6-12 23:01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小v  

  •   以流星花园红遍亚洲的F4成员吴建豪,在时隔五年后,推出了最新个人专辑《V.DUBB》。吴建豪在北京举行了签售会,吸引了众多歌迷前来捧场。从F4成员、发售专辑《身体会唱歌》的大男孩,到独立站在演艺舞台,吴建豪告别了《流星花园》中的花美男形象,蜕变转型为成熟男人,努力突出自己性感的身材、矫健的舞姿以及独具风格的唱功。此次的新专辑,吴建豪把自己近年来所练就的“本领”都注入了这份作品之中,同时邀请了世界各地的音乐制作高手来加盟,最终以自己的小名V.DUBB为专辑命名。

      同样具有结实的肌肉和精湛的舞技,吴建豪因此被称为台湾版的韩国小天王RAIN。对于这样的比较,吴建豪却并不赞同,他表示麦可·杰克逊才是自己的偶像,“无论是Micheal的舞步还是歌曲,都是我努力超越的目标,我也认为自己还有进步的空间。”而对于歌迷常常将他与性感二字联系在一起,吴建豪却也不以为然,“我看镜头中的自己根本不觉得性感,也从来不会用性感来形容自己!”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