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罗志祥上海演唱会 Twins顶替大小S任嘉宾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6-12 22:10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null  编辑:小v  

  •   因为小S(小S新闻,小S音乐,小S说吧)再度怀孕,罗志祥上海演唱会的嘉宾,一直是一个谜。

      不过这个谜底在6月9日的演唱会上也就自然揭开了--Twins。一首深情对唱的《恋爱达人》,罗志祥以一对二,还甜蜜地唱着“我只喜欢你们”看来尽管是初次合作,但也决不缺少一丝默契。

      阿Sa和阿娇笑称每次参加颁奖典礼都会和小猪坐在一起,他还特别会讲笑话逗得他们两个笑不停。而小猪更是借同台表演的机会,力邀Twins在戏剧上的合作。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