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六大天后接力开唱 张韶涵低胸装扮抢镜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6-11 20:08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小v  

  •   CHANNEL[V]“le party乐派对高雄演唱会”昨(6月9日)在高雄中正运动场热情登场,阴雨浇不熄青少年朋友的热情,这场堪称南部近年来卡司最强、演唱时间最长的大型演唱会,吸引三万多粉丝挤爆现场,场面热烈。

      往年于暑假举办的 le party乐派对演唱会,今年南下高雄,尽管偶而有间歇雨,许多歌迷早在前两天就排队卡位,只为抢到最好位置,一睹偶丰采。演唱会过程中虽然不时飘着微微细雨,但粉丝撑伞站满了中正体育场,高雄市新闻处长萧裕正也到场与民同乐。

      “Le Party乐派对”演出卡司星光闪闪,包括潘玮柏、人气创作歌手 Tank、金曲歌王黄立行、张栋梁、郭品超(郭品超新闻,郭品超音乐,郭品超说吧)、出身高雄的师奶杀手吴克群、元卫觉醒、翼势力、黑涩会妹妹及棒棒堂男孩等,带来最精彩的主打劲歌金曲,现场加油棒及荧光棒闪动,尖叫声响彻天际,热闹非凡。

      演唱会由潘玮柏热歌劲舞开场,潘玮柏以快、慢两段组曲开场舞蹈,潘帅还出奇招,请来弦乐团,为《MVP》、《壁虎》等组曲伴奏,,潘帅还来了段不插电的实力演唱,连续表演《谢谢》、《不得不爱》、《Right Here Waiting》,一开场就让港都歌迷们如痴如醉。

      接着 TANK以“街头霸王”出场,穿着超酷造型,加上震撼十足的歌声,当场立刻引起歌迷也跟着全身舞动!当黄立行以《无神论》开场,掀起了演唱会另一高潮,数万歌迷高举双手,随着节奏挥舞双手,很是壮观。接着张栋梁、郭品超的深情歌声,都让歌迷沉醉不已。

      每次参加 CHANNEL [V]演唱会,都会精心设计桥段的吴克群,此次自制一大面老子大旗,更自制了老子 T shirt,大唱《老子说》。

      七大天后接力赛是最大卖点,张韶涵超低胸亮相,王心凌花费20万订制火红麦克风,为了演唱《衣橱的秘密》,唱片公司大手笔制作超大粉红色衣橱,当场来个变装秀。萧亚轩、梁静茹、蔡依林(蔡依林新闻,蔡依林音乐,蔡依林说吧)、范玮琪、孙燕姿陆续登场,尖叫声比高下,蔡依林勇夺第一,萧亚轩、张韶涵、孙燕姿紧追在后,王心凌人气仍略逊蔡依林一筹。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