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黄雅莉为出国苦练英文 歌友会和歌迷告别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6-04 21:46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小v  

  •   在京城王府井某音像店,黄雅莉携专辑《崽崽》举行了北京首签会,引来多家媒体及大批歌迷的关注。

      签售会伊始,即出现了感人的一幕,一位三四岁大的小歌迷身着不合体的蓝色会服上台献花,黄雅莉也开心地像拉起自己的妹妹一样拉她同唱《蝴蝶泉边》,小歌迷一丝不苟地唱完了整首歌,台下工作人员及歌迷无不兴奋地给这位小歌迷鼓掌,这是一首歌词歌曲并不容易掌握的歌曲,这么小的孩子都能唱得这样好,足以见证黄雅莉的个人魅力及这张唱片的成功之处。

      签售正式开始之后,两位小歌迷又亲手送上了精心准备的水果荔枝和用稚嫩小手写下的小卡片,这份童真难能可贵,黄雅莉也大姐姐般把荔枝又分给两位小歌迷,场面温馨感人至深。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