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黎明剃光头演活梅兰芳 不惜血本挑战新戏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6-04 19:07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小v  

  •   黎明接拍陈凯歌的《梅兰芳》真是很大牺牲,竟然二话不说便落发试造型,并希望与女主角章子怡(章子怡新闻,章子怡说吧)擦出火花。据悉,钟欣桐(阿娇)亦悄悄加入剧组担演要角,日前百忙中抽空从横店乘私人飞机去北京试造型。

      正在北京筹备得如火如荼的新片《梅兰芳》,是陈凯歌酝酿了两年的心血,下月便正式开拍,希望能够将京剧泰斗梅兰芳的故事搬上银幕,男主角黎明已身在北京接受京剧训练,为配合角色还毅然剃光头,但为免造型外泄,剧组人员都签约保密,黎明日前缺席上海一个公开活动,盛传是遭陈凯歌阻止,以免令造型曝光。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