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邓婕说说老公张国立 言谈之中尽显甜蜜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6-04 01:01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小v  

  •   尽管在人们的眼中邓婕、张国立是明星夫妻共同创业的典范,但是邓婕却说:“我们是各人做各人的事情,包括第一次拍戏。我有时候只是提一些建设性的意见。”说起大家熟悉的《康熙微服私访1》,邓婕说:“开始做这个戏,选宜妃这个角色的演员,首先并没有考虑我,选了一圈以后都觉得不合适,国立就觉得身边这个人是最合适的。”不过邓婕并不愿意在丈夫导的片子里演戏,她称一是觉得戏份少,二是认为张国立拍戏很严格,对自己人更不留情面。

      不过说起生活中的家务,邓婕又抱怨道:“上街买菜这事儿,我还有可能偶尔做一下,但是张国立根本不可能。他现在连家里面什么东西在哪儿都找不着。”邓婕笑着说,“要张国立做家务,这简直是奢望。”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