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邓婕称曾经想“绑架”陈晓旭带她去看病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6-04 00:41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小v  

  •   同样主演《红楼梦》的邓婕,在《红楼梦》剧组中,跟陈晓旭(陈晓旭新闻,陈晓旭说吧)的关系最好。邓婕当知道陈晓旭得了重病之后,更是希望她能够治病,为此周岭特意劝过她。但最后发现她去意已决,我们只能尊重她的选择并祝福她。我自己没有劝过她,因为她是一个下了决心很难改变的人。在陈晓旭出家时已了解到其病情,虽然起初大家都希望她能够治病,但是后来对她坚持自己所做的决定也表示理解和支持。据了解,邓婕是在成都通过媒体消息得知陈晓旭去世的噩耗的,对于好友的去世,邓婕痛哭流涕难自禁。在回到北京之后,邓婕又马不停蹄地飞到深圳送好友最后一程。

      在遗体告别前后,邓婕都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说到跟陈晓旭的感情,邓婕表示,在拍摄《红楼梦》时,她们在一起度过了人生中最美好的几年,这几年就是做了一件很有意义的事,这事可以让他们一辈子感到骄傲。“在剧组时,我们俩的感情非常深,也很亲密。在《红楼梦》拍完之后好多年里,我们都很忙,忙着在干各自的事业。直到前几年央视搞了个《红楼梦20年再聚首》的节目,我们才发现,这一晃就是20年过去了。从那以后,我们几个决定,一有机会就聚一下,大家轮流做东。虽然这样想过,但大家依然很忙,真正聚的机会并不多。”邓婕透露,后来和她真正相聚是陈晓旭要出家时,出家的消息令他们一帮《红楼梦》演员都很吃惊。“为什么大家都很喜欢的‘林妹妹’突然要出家呢?后来才知道,她得了病。既然她已做下决定,我们其他人后来相聚时唯一能做的就是祝福她。”对于陈晓旭出家,邓婕不想做过多评论,但她表示,跟出家的消息相比,晓旭的去世更令她震惊,“虽然一早就知道会是这个结果,但当消息真的来到时,我还是被震住了。真想把她叫醒啊!”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