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演艺明星压力太大 处于“癌症”高发地带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6-02 21:41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null  编辑:小v  

  •   在很多观众印象中,赵丽蓉是笑着离开的。1999年查出有肺癌住院之后赵丽蓉始终以乐观的态度面对疾病,甚至还继续参与着小品的演出,但是由于癌细胞扩散速度太快,2000年7月赵丽蓉不幸离开的了人世。

      2003年9被患癌传闻的纠缠不清的梅艳芳召开新闻发布会,正是宣布自己糜患宫劲癌。甚至病情进入晚期无法挽回的梅艳芳在接下来的三个月中一口气举行了8场演唱会,身着婚纱高声歌唱着与多年的朋友以及世人告别,最终2003年12月底梅艳芳去世。

      媒体报道傅彪患病消息的时候他已经做过两次肝脏移植手术,尽管傅彪一直积极配合治疗,但是无耐病情恶化,傅彪还是于2005年8月因肝癌去世。

      面对病魔虽然有人不幸的离去但是也有很多人他们及时的发现病情并立即治疗,而在这场与癌症的战斗中获得了胜利。

      2000年刚刚从离婚阴影中走出来的蔡琴被查出胸部有肿块怀疑是乳腺癌,蔡琴立即入院治疗,在肿瘤还属于良性时就进行了切除,由于发现和治疗及时蔡琴顺利全愈,她也因此成为台湾最著名的一位抗癌成功的女艺人。

      李雪健的胜利则与他顽强的意志分不开,2002年李雪健在拍戏时查出患了咽喉癌,此后李雪健在积极接受治疗的同时仍不肯放下手里的工作一直坚持拍戏,而在此期间李雪健从来没有接受任何一家媒体采访或发布任何行使消息一直低试调与病魔抗争,及早的发现治疗和顽强的意志最终帮助李雪健战胜了癌症。

      在所有的抗癌明星中汪明荃的经历是最负有戏剧性的。1994年和2002年汪明荃分别患上甲状腺癌和乳腺癌都因及早发现和治疗而顺利全愈。没想到自己刚刚摆脱病魔,2年后男友罗嘉英又被查出患有肝癌,目前罗嘉英正在汪明荃的陪伴下对抗病魔。除了罗嘉英外沈殿霞等不少明星正在与癌症抗争。而未何现在的这么的演艺明星患上癌症有关专家认为这和明星工作压力大生活不规律有关。其实如果能够及早发现及时治疗癌症并不是多么可怕的疾病,不过要做到预防疾病平时要多保重身体才是最根本的。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