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陈坤术后揭幕画展 沉默应对私生子传闻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6-02 19:23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小v  

  •   不久前曝出陈坤(陈坤新闻,陈坤说吧)有“私生子”一事虽然已经水落石出让其逃过心理折磨,但是刚刚做完手术的他还是逃不掉身体的苦痛。近日,正在术后恢复期的他为了好友前去为罗铮音乐绘画作品展助阵,与演员陶虹、耿乐,导演滕华弢等一同为绘画作品揭幕。

      当天出现在活动现场的他无疑是最受关注的明星,不少前去观展的百姓和到场媒体也因此慕名而来,但是刚做完手术的他日前还处在失声时期,不能开口说话,抱病前来的陈坤(陈坤新闻,陈坤说吧)在参加完揭幕仪式之后就由助理陪同匆匆离开会场,未作停留。不过除了急于回家养病的陈坤,当天前去捧场的明星都十分仔细的观看了绘画展览,对于这位天才的智障艺术家亦表现出了极大的赞扬和感叹,身体力行的对弱势人士给予支持。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