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张庭紧身超短裙显身材 手护春光防止外泄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6-01 21:21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小v  

  •   某知名女鞋品牌大手笔邀请台湾酒窝美女张庭为其代言,日前张庭专程拍摄平面广告。拍摄当天商家不惜砸下重金包下一幢豪华别墅用做广告拍片,张庭就笑言自己不适合住别墅豪宅,比较喜欢普通一点的居家生活。

      拍完别墅外景,张庭又转程到珠影某摄影棚继续拍摄并接受多家电视媒体的采访。张庭清新造型出镜,大秀性感修长美腿着实谋杀了记者不少菲林。采访最劲爆的一幕发生在,当一位男记者问张庭是否真的与男朋友结婚时,张庭火辣玩笑回应"你跟我结吗?"令这位男记者面红耳赤,也让现场所有人会心一笑。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