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加勒比海盗:世界尽头》幕后精彩花絮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6-01 16:40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   null  编辑:老侃  

  •   相关视频: 
      ·视频:《加勒比海盗3》 6月12日国内热映
    剧情简介:
      鬼盗船船长巴波萨﹝杰弗里·拉什饰演﹞统领的鬼盗船─黑珍珠上所有海盗船员必须将受到诅咒的金银财宝「物归原处」才能恢复正常人的生活。这一天,

    他们来到加勒比海域上的一处港口,因为最后一块金坠炼,听说就藏在这里。
      英国总督多年以前在来到加勒比海就职的路上在海上搭救了一名男童,总督女儿─伊利莎白,从男童的身上取下了一个金坠炼,因为上面有着海盗的记号。伊利莎白﹝绮拉奈特莉饰演﹞长大之后金坠炼就一直藏在她身边。伊利莎白万万没想到,这个坠炼却害她遭到鬼盗船海盗的绑架。
      获救的小男童名为威尔,长大之后威尔﹝奥兰多·布鲁姆饰演﹞成为一位出色的铁匠,伊利莎白是她心仪的对象,如今伊利莎白被鬼盗船黑珍珠上的海盗带走,威尔想尽办法要找到这艘鬼盗船,救回心爱的女人。
      神出鬼没的鬼盗船黑珍珠不是每个人对她的行踪都了如指掌,威尔求到人被关在大牢里的海盗船长史派罗﹝尊尼·戴普饰演﹞来帮助他。疯癫海盗史派罗是个神秘的人物,没有人知道他的过去,也没有人确定他会全力帮助威尔。但是威尔别无他法只能依赖这位神秘的自称是船长的海盗史派罗。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