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李湘否认主持快男 称为好友谢娜支持张杰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6-01 08:22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采编:鲁浪  编辑:悠扬  

  •   湖南卫视的当家花旦李湘离“曾经”这个词似乎越来越近了,随着在湖南卫视主持的节目越来越少,在外地的主持工作却越来越多。在北京台担任娱乐主播之后,昨天李湘又意外以主持人身份亮相中央电视台同一首歌的晚会现场。难道李湘真的是要从湖南卫视功成身退?

      作为帮助好朋友,李湘的友情客串应该还算说得过去,可是最近传言由于谢娜遭遇杨二车娜姆的大嘴事件,李湘将在近期赶回湖南代替心力交瘁的谢娜主持接下来的比赛,难道也是要拉朋友一把吗?

      虽然不能以主持来帮朋友一把,不过对于好友谢娜,李湘还是不忘支持一把。问及喜欢的选手,李湘的答案居然和杨二车娜姆的一样,但愿李湘的这番话不要让谢娜再度陷入困境吧。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