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谋女郎李曼胸光不再 暴瘦26斤大胸缩水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6-01 08:12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采编:鲁浪  编辑:悠扬  

  •   帅哥配美女,再加上时下全民参与讨论的股票话题,虽然故事被搬到了民国年代,但这部名为《梦幻天堂》的电视剧,怎么看也像是一部另类偶像剧。昨天,台湾人气偶像明道带着李曼,于越以及徐熙颜几位美女一起出席了该片的关机记者会。作为拍摄完《黄金甲》后的首部作品,谋女郎李曼相比其他几位美女要抢眼的多,不过出现在大家面前的李曼已经有了相当大的变化,曾经在黄金甲中令人喷血的诱人身材有了大幅度的缩水。

      虽然是这样,剧中的和李曼有着大量感情戏的明道,在谈及李曼的身材时仍然是意犹未尽。

      看上去两人在剧中的关系是非同一般了,而该剧拍摄期间,同时也传出明道与李曼假戏真做,不但剧中谈情说爱,戏外关系也相当暧昧。而且还因为两人的这种关系和女二号于越闹得水火不容。然而记者昨天在发布会开始之前的后台发现,李曼与于越始终坐在一起窃窃私语,而对于一边的明道却不闻不问,看来这样的传闻无疑又是剧组方面的的宣传炒作吧!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