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华谊出天价3年8千万 揭开李冰冰身价之谜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5-31 22:45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小v  

  •   李冰冰(李冰冰博客,李冰冰新闻,李冰冰说吧)以高达八千万的身价续约华谊,这个数字一经公布就艳惊四座。难道李冰冰的身价真的如此之高?这八千万究竟是她三年的年薪还是另有涵义?为此记者采访了业内某资深经纪人。“签约金就是你的收入嘛,他们合约上会有你的薪水呀,就是签约金。”

      这也就是说,李冰冰在华谊的未来三年,华谊要自掏腰包零点八个亿作为薪水打到她的帐户,平均一年将近两千七百万,还不包括她各类商业演出的抽佣。

      这不免让大家为华谊捏一把冷汗。但当记者采访王中磊,问其是否有把握把这八千万赚回来时,他却表示非常有信心。对于老总如此饱满的信心,记者对此不免感到疑惑,于是向李冰冰发难了。

      既然李冰冰让我们重新来考量一下她的商业价值,那我们也不妨为她在06年的收入算一笔帐,看看她的收入是否能达到2700万这个数字。

      首先,在07年新一期福布斯排行榜公布的名单中,我们看到李冰冰排名第17位,收入仅有1700万,距2700万相差整整1000万。这1700万中包含了哪些费用,我们来算一笔细帐就明白了。李冰冰拍电视剧的报价是每集8万,去年一年她拍了《徽娘宛心》共31集,收入248万。《再生缘》共28集,收入224万。其中电影片酬每部大约150万。去年的《云水谣》和《蝴蝶飞》总收入有300万。广告收入为两年160万,一年约80万。李冰冰代言两种产品一年收入约160万。各种演出和商业活动收入约200万。再加上李冰冰已经谈好还没投拍的戏约,1700万的收入应该能够保证。

      可是华谊却一年扔2700万在李冰冰身上,白白送人1000万,这样的砸钱手法还真让外人替他们心疼。细想想华谊兄弟的老总都是聪明人,做这种亏本买卖多少有点说不过去。不过听了冯小刚(冯小刚新闻,冯小刚说吧)(冯小刚新闻,冯小刚说吧)导演当初谈投姿夜宴的心得时,是这么说的。“制片人特别愿意把这钱数说的特别高,你知道嘛,我就是几次一说了实话。制片人就说‘你别呀’。而且现在没有人相信,没一个人说实话,你听这片子多少钱投资,我一听我是行里的,我就乐了,我说你这是胡说八道。”至此,我们多少明白了华谊这8000万的内幕了。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