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杨二当众揭穿“娜杰恋” 谢娜大哭拒回应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5-28 19:27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拍摄/文稿:小戈  编辑:小戈  

  •   每场快乐男声比赛结束,无论是选手的表现还是评委的点评总会给人留下很多谈资。在上周五全国13进11的比赛之后,让人津津乐道的依然是语不惊人誓不休的杨二车娜姆,而事件的另一位主人公不是场上的选手,而是当晚的主持人谢娜。

      当晚张杰作为第一轮PK演唱的选手,一曲《天天想你》唱毕,谢娜和汪涵上台串场,汪涵点到即止的调侃让在场的观众会心微笑。

      而令人没想到的是,紧接下来的评委点评,杨二车娜姆直言不讳“谢娜和张杰的暧昧关系”,令全场一片哗然。

      此时台上的张杰强作镇定,谢娜却明显慌神乱了阵脚。

      尽管汪涵一直替谢娜圆场最终硬生生地转移了话题,谢娜也一直面带笑容,但转天却有工作人员爆料,谢娜退场到后台立刻放声大哭。

      其实早在快男比赛之前,谢娜张杰的恋情就已浮出水面,随着比赛的深入同台的机会越来越多,虽然两人一直拒绝承认,但无论是在快乐大本营还是湖南台的其他节目,面对编导的刻意安排和其他主持人的揶揄,谢娜和张杰的态度一直是行动上配合,言语上划清。如今遇到杨二这样的,也难怪谢娜急得当场抢白。

      当天谢娜在台下究竟有没有哭?是因为委屈还是生气?谢娜和杨二之间是不是真的有过节?这次事件是不是又一出炒作?搜狐娱乐播报第一时间联系了谢娜的经纪人求证,而对方以开会为由婉拒,之后将手机转入秘书台。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