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明星捧场慈善活动 赵传谈到捐款面露难色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5-28 14:19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悠扬  

  •   2007年5月26日晚,广西“慈善星光夜”大型公益活动在南宁隆重上演。一向热心公益事业的众多演艺界明星齐秦、赵传、金巧巧、涓子等及奥运冠军李对红等都慕名而来,作为“爱心大使”现身慈善夜现场。当晚众明星与企业家聚力共筹善款170多万元,将全部用于贫困大学生资助及希望工程事业。

      晚会现场,一向热心公益事业的老牌歌手齐秦也被现场企业家的慷慨解囊所感染,在又一轮的名人字画拍出好成绩后,齐秦也拿出自己贴身佩戴的名贵手镯当场拍卖,当价码喊道8万时,齐秦爱心满溢,再度亮出自己的护身符观音项坠,最终拍得10万元好成绩;紧接着,站在齐秦一旁的涓子也临时决定把身上正穿着的公主裙拍卖掉,最终也拍得了10万元的高价,为失学学子做出自己最直接的贡献。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