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张柏芝结婚引矛盾 先发制人状告经纪公司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5-24 20:35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null  编辑:小v  

  •   日前,据香港当地媒体报道,张柏芝(张柏芝新闻,张柏芝音乐,张柏芝说吧)经纪人陈岚明确表示要与张柏芝解除合约。而陈岚提出与她解约的焦点,就是认为张柏芝在完全没有与公司沟通的前提下,自作主张就宣布结婚甚至还怀孕生孩子。陈岚认为,这严重影响了公司对她事业发展的计划和期望。

      除了在媒体面前单方面提出解约之外,陈岚还爆出张柏芝一直没有还清早年欠中国星的债。得知这个消息,身怀六甲的张柏芝一怒之下将中国星告上了法庭。她不仅不承认自己欠钱,反而指出中国星一直拖欠她近1600万元的片酬不肯付款。张柏芝要求公司尽快算清所有替她收下的报酬项目,如数归还

      陈岚其实就是张柏芝的经纪人,同时也是她所属公司中国星的老板向华强的太太。其实6年前,在张柏芝与前任经纪人闹矛盾,导致事业面临困境的时候,就是陈岚出面为张柏芝解决的,之后,还把她签到自己的麾下,成为中国星的签约演员。六年间张柏芝一直负面新闻不断,甚至因为被媒体认为介入了谢霆锋和王菲的感情,一度人气滑到最低谷,而即便是如此,因为陈岚的帮助,张柏芝的片约也从来没有受到过影响。在2001之后五年时间里,张柏芝就出演了中国星出品的十几部电影,而其中一部《忘不了》更是让她获得了金像奖最佳女主角。而就是这样一对患难之中走过来的搭档,如今却闹到了如今的地步。目前,张柏芝状告经纪公司拖欠片酬一案,已经在香港当地的法院立案。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