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林俊杰金莎代言冰淇淋 吃上百冰棍到害怕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5-23 00:11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小v  

  •     人气小天王林俊杰和小师妹金莎空降广州华南理工大学,在此掀起了某雪糕品牌“唱享歌会”高校巡回歌友会的第一波热潮。这是两人自代言该品牌以来的首度开唱。
        作为该品牌在华史上的首次明星代言人,林俊杰&金莎的金童玉女形象与甜蜜品牌形象高度契合。在拍摄广告过程中,由于每换不同的角度拍摄就要换吃新雪糕,再加上NG镜头,林俊杰已经忘记一共吃了多少个雪糕,金莎印象中是吃了六七十个,但往往是吃了几口就要放在一边。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