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变性人河莉秀韩国大婚 深情一吻热泪盈眶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5-22 10:10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小v  

  •   5月19日下午4时,河利秀的婚礼在首尔CENTRAL CITY大酒店举行。在婚礼上,这对新人都情不自禁的流下了泪水。这是激动的泪水,因为二人从相识到今天的结合经过了太多的磨难和考验,经受住了世俗的考验,同时,这也是幸福的泪水,今天,他们终于修成正果,可以在人们的祝福中携手共渡此生。

      河利秀大婚在韩国乃至整个亚洲娱乐圈中都是一个焦点事件,因为,河利秀的身份太特殊,河利秀的婚姻也是意义非凡。作为韩国的第一个变性艺人,河利秀的私生活近年来一直颇受争议,随着河利秀人气的不断上升,她在整个亚洲也开始变得颇有名气,日本和中国等国家的韩流粉丝们也对河利秀十分关注。对于河利秀的爱情与婚姻以及婚后的领养问题,一直以来人们都是意见不一,各持己见,河利秀也是顶住了来自各方压力,在舆论的压力下“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去吧”。河利秀的勇气和毅力不能不让你钦佩,她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证明——变性人同样可以拥有自己的爱情和幸福。

      杨志源及二人组合hit、朴尚民、金昌烈等人到场唱祝婚歌,还有很多圈内好友都来到现场为他们祝贺。河利秀与micky郑将在20日去泰国度蜜月,休息5天4夜后回国。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