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邓超孙俪爱情升级 唱情歌粉碎情变谣言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5-20 22:39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null  编辑:小v  

  •   邓超(邓超新闻,邓超说吧)孙俪幸福的走到了一起,2006年11月还是在《幸福像花儿一样》的导演高希希召唤下,两人在新剧《甜蜜蜜》中再次合作。邓超还借《甜蜜蜜》发布会的机会邀女友共舞并献上一首经典情歌《甜蜜蜜》,而在拍摄《甜蜜蜜》的过程当中邓超和孙俪(孙俪新闻,孙俪音乐,孙俪说吧)的感情已经进展到了见父母的阶段。孙俪还没有去拜见未来婆婆,邓超却将妈妈带到《甜蜜蜜》发布会上与孙俪相聚,也许是因为害羞,孙俪与未来婆婆并没有太多交流,而邓妈妈对这个准媳妇却是相当认可。

      2007年3月有杂志报出邓超抛弃孙俪恋上艺校女生的消息,对于这段本来就显得有点突然的感情来说,这样的传言无疑是个不小的打击。面对传言,孙俪邓超一直三缄其口,更让不知内情的人们猜测不断。终于在2007年4月的一个颁奖礼上邓超孙俪双双获奖,邓超不单单为远在外地拍戏的孙俪领了奖,还现场演唱了孙俪的获奖歌曲《爱如空气》,用行动捍卫了两人的爱情。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