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吴奇隆激吻陈德容没感觉 谈爱妻一脸甜蜜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5-18 21:05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小v  

  •   吴奇隆、陈德容为新剧《大码头》造势。《大码头》是著名导演尤小刚花费近1500万元拍摄的新作,讲述上世纪20至30年代发生在广州的一场商战,而新婚不久的吴奇隆演绎一个小裁缝,经过奋斗最终成为华商领袖的故事。

      由于吴奇隆婚后鲜有接受媒体采访,他的婚姻状况成了记者们首先关心的问题。

      谈到妻子马雅舒,吴奇隆显得有些不好意思,他说:“其实我们因为工作的关系很少在一起,但我们都知道爱情要建立在彼此信任的基础上。所以虽然不能常在一起,但是并没有影响到我们。我觉得她现在对拍戏有很大的热情,不如趁机让她多做自己喜欢的事。”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