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孙燕姿抱病献唱咳伤肺 向歌迷求饶险脱身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5-08 20:5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小v  

  •   孙燕姿在亚洲国际博览馆举行《拉阔音乐会》,但因感冒,演出期间不时咳嗽,但Fans不停“安哥”,难怪尾声时燕姿苦笑地说:“肺都吐出来!”

      当晚不少圈中人前往捧场,身穿黄色连身裙的孙燕姿出场时先用广东话跟观众打招呼,再用普通话说:“我有些不适,唱得不好请包涵。”台下Fans即大叫:“加油!”已抱恙一星期的燕姿,虽然死忍,但有时仍忍不住咳嗽,声线沙哑,不时要喝水休息,唱至《梦游》时还下台和Fans握手。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