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美丽无声》剧组探班 马伊俐享受风光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5-05 20:35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小v  

  •   在水乡乌镇,由著名导演黄健中执导的二十三集电视连续剧《美丽无声》正在紧张拍摄。

      剧中,马伊俐扮演15岁到26岁的女一号阿菊;而王姬则继续呈现她在荧屏上成熟、性感的知性女子形象,扮演新四军地下交通站负责人——阿菊的师傅阿田;小帅哥陈龙扮演的是铮铮铁骨、文武双全的男主角——新四军地下交通员梁守平。另外,杨昆、张彤、安亚平、阎以昌等实力演员前来助阵,樊锦霖、甜甜等新秀鼎立加盟,保证了该剧拥有坚实的演员阵容。

      《美丽无声》将在乌镇拍摄三个月,年底可在全国各地电视台与观众见面。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