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鹿鼎记》黄晓明扮美女 戴蝴蝶结做晚饭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4-26 20:31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小v  

  •   众所周知,金庸笔下的韦小宝在《鹿鼎记》中是有名的福将,有七个貌若天仙的女人陪在身边,由此推理,饰演韦小宝的黄晓明在该剧拍摄中自然过得很是舒心,事实真是如此吗?让我们看一段有趣的片场花絮。在金庸原著里头,韦小宝为了躲避阿珂的追杀,不得不化装成妓女匆匆溜走。在拍摄这场戏时,黄晓明不得不顶着硕大的蝴蝶结假扮女性。如此另类的化妆,连现场工作人员难免都要凑个热闹,上来瞧一瞧。

      更让黄晓明遭罪的是,他身边足足有七位夫人相伴,大家伙肚子一饿就要发飙,黄晓明不得不变身店小二,赶紧准备晚饭。可即便伺候到家,说话稍不留神,又会惹得几位夫人争风吃醋。只听说过动物凶猛,没想到这女孩子凶猛起来,威力也实在不小。都说三个女人一台戏,韦小宝接连遇上七个女人,这鹿鼎记有多闹腾也就可想而知了。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