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流行教主席卷上海 百变服饰震慑舞台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4-23 23:17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小v  

  •   滨崎步亚洲巡演的最后一站在上海大舞台落下帷幕。滨崎步和她幕后的团队为观众带来了一场难得一见的日式奢华演出。

      最精彩的演出同时也是现场观众情绪的最高潮发生在演唱会的“终点”时刻。滨崎步要求关掉所有绚丽的灯光,只留两三束白色光柱,然后她直立站好、闭上眼睛、用右手食指放在嘴前做出“禁声”的动作。观众先是大喊,在大约两三分钟之后才渐渐安静下来。她一直保持这个姿势直到整个上海大舞台宛若空馆、鸦雀无声时,突然睁开眼睛、放下话筒、只用人声大喊出自己母语的“谢谢大家了”,随即转身走向后台……这个微弱却连上层看台的观众都能清晰听到的声音只存在了两三秒钟,就被全场的尖叫声淹没。正是这个没有借助任何奢华的现代化设备的自然人声,却带给了观众最大的感动。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