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冯导拍反盗版短片 黄晓明冰冰做60秒夫妻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4-20 12:36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综艺快报   null  编辑:Ruru  

  •   冯小刚导演的电影<集结号>还正在做后期,他却放下了手中的工作,来到了上海参加起了反盗版宣传短片的拍摄,这部短片到底有何特别之处让冯导能够舍弃他倾力拍摄的<集结号>的工作而参与其中呢?

      由于是为宣传反盗版而拍摄的公益短片,所以演员李冰冰黄晓明全部都不计片酬前来参与拍摄工作。李冰冰更是将自己在荧屏上的首个孕妇形象奉献给了反盗版宣传片,在剧中她与黄晓明饰演的是一对恩爱的年轻夫妻。

      在导演冯小刚的安排下,反盗版宣传片的拍摄景地就选在了上海一个普通的生活小区内,主要拍摄场景则在居民楼二楼上一个较小的过道里,冯导认为最贴近真实生活的环境对这部反盗版宣传片最为重要。

      比起《集结号》这类战争大片,拍摄普通人的家常事对于冯小刚导演来说更加驾轻就熟。不过这次的任务还真是特别,一方面有反盗版的使命感在身,另一方面剧本丰富的内容和短片不到一分钟的时长规定严重冲突,这让大导演遇上了一次考验。

      这部反盗版宣传短片将在6月16号开幕的上海国际电影节上亮相。这部让冯大导演犯难,让黄晓明和李冰冰不计片酬倾情出演的反盗版宣传短片到底会是怎样的震撼效果呢,我们拭目以待。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