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张杰直面“叛逃”事件 参加快男只为继续唱歌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4-19 15:0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子衿  编辑:江风  

  •   主持人:各位搜狐网友大家上午好,欢迎大家来到V.SOHU.COM,这里是为您直播的明星在线,我是主持人莎莎。今天来到我们节目当中的嘉宾是2004年我型我秀的冠军张杰。

      张杰:搜狐的网友大家好,非常高兴到这儿来聊天。

      主持人:张杰长得很秀气。

      张杰:四川人都长得秀气。

      主持人:大家认识张杰是从我型我秀的选秀节目,张杰先后发了自己的两张专辑,当时以什么样的心情参加选秀比赛?

      张杰:当时就是喜欢唱歌,之前也参加了一些比赛,然后在台上唱歌其实感觉特别好,下面有人听你唱歌,听一些自己喜欢的评委老师的点评,我觉得其实就是喜欢唱歌。那时候参加了一个比赛,04年的比赛,一路心态特别好吧。

      主持人:当时有没有想到拿冠军?

      张杰:没有,只是觉得当时每场自己发挥得不错,唱得挺好的,评委也觉得一次一次在进步,到后面很幸运拿了冠军。

      主持人:04年拿到了我型我秀的冠军,怎么想到今年参加快乐男声的比赛?

      张杰:其实本质的东西还是蛮去想找机会唱歌吧,还是特别喜欢唱。

      主持人:大家都知道,只要我在这个事情上有了一个结果,那么我再去做这个事情就会被结果去影响,因为你在04年已经拿到了冠军,再去参加这种选秀比赛,脑子里面会不会有压力,我上次拿到冠军,这次会不会给自己压力或者还是以一个平常心去参加?你是怎么想的?

      张杰:我觉得可能多少有些改变,那些改变是自己因为可能有了舞台经验了,那改变会更加成熟一点,唱歌会更加自然或者自如一些,但是其实还是觉得里面没有什么能够给我造成太大的压力。只要在台上唱歌,大家看到还是以前的那个张杰,没什么变化。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