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郭品超与女友分手 新专辑拖了两年问世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4-19 05:17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KaN  编辑:江风  

  •   郭品超(郭品超新闻,郭品超音乐,郭品超说吧)携新专辑《同行》到京,将举行两场签售会。早前传出郭品超与女友处于危险期,他接受采访时,承认已与相恋6年的女友Amy分手。他表示原因是自己工作太忙,疏忽了感情,才导致分手的结局,他感叹娱乐圈里的人只有找圈内人才能被理解。

      郭品超表示,自己跟萧亚轩的命运一样,都是因为受华纳唱片的人事动荡影响,本已在05年7月就开始筹备的这张专辑,整整拖延了尽两年的时间“……我那时的心态都是觉得没有什么机会了,几乎是以放弃的心态在面对唱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