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网上骂战郑钧终于露面 躲避记者不谈韩寒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4-18 01:08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上文广SMGBB   null  编辑:kapo  

  •   日前某电台举行四周年台庆晚会,一批圈内的铁杆听众杨坤、袁泉、老狼、戴娆、满江也纷纷带来自己的拿手作品捧场助兴。

      当然其中最受瞩目的还是近来与韩寒在网上展开骂战的郑钧。和台上兴致勃勃的样子不同,台下的郑钧另有一番态度,先是开场前明星集体亮相时特别缺席,而后记者致电其经纪人,被告知郑钧生病,状态不好拒绝接受采访,当记者煞费苦心进入后台时居然发现郑钧并没有和大多数明星一样呆在休息间,而是另有藏身之地。看来为了避免记者提问时的尴尬,郑钧可是花了不少心思。

      倒是作为韩寒郑钧两人共同的好朋友,徐静蕾就在早前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